正在追番の梦某喵

ller常来老福特找糖

来lof这么久,整个置顶吧w

这里是梦喵♥(。→v←。)♥



Love Live!

❤️ 鸟🐦/千🍊/善👿/璃📶/岚珠👼🏻/可🍦/堇🪐激推 ❤️


:二年级三人组都🉑!妮姬/绘希/花凛好耶!

:千曜/夜梨/鞠南/黛露

:步侑/步栞/爱璃

:可堇/香千

微雷绘海/妮希/曜梨/侑雪/可香


彩彩安酱爱喵菜宝pay子SUKI🥺

磁石酱&cnrk不可拆逆♪(´∪`●)ゝ

LL企划箱推✔

但!天雷星二期生(极力避免看到

⭐我只推五人组😇🙏🏻

即使看到也会选择性失明 *🙏🏻合十

真的无法接受desu😇🙏🏻

我能尊重接受并喜欢的人(但不要让我看到就彳亍🙏🏻🙏🏻🙏🏻🙏🏻


*缭乱大马路真上头





Kamen Rider

补来打顺序:

build→ ex-aid→ooo→zio→W→saber →decade→ den-o→blade→ kiva→kuuga→Ryuki


先看了build然后到ex-aid,看平成final的时候被映an尊到跑去看ooo(余劲太大,缓了好几个星期才去看下一部qwq)

zio,再到W

saber刚好完结就去补了,刷到士海cut然后去补decade

又回到旧十年补了den-oblade我竟然是因为被别人(感谢朋友“周老师”安利去看J佬鬼畜+自己刷到广播剧才去补的(草,没看TV就先被🔪了qwq

本来想补空我先再补kiva的,奈何我外婆手机上优酷只有kiva,所以就.....先补完 kiva了 kuuga也补完TV了

现在已补完Ryuki


在磕兔龙  帕梦帕  檀九  映an  庄沃/盖庄(君臣组/魔王救世主组) 翔菲   照亚   贤羽  伦芽  士海  剑始  五一  莲真  辉V  樱蕾  天加  

*每日一问秀凉啥时候结婚





Ultraman

主磕:泰托  迪卡  藤梦  茹盖  杰高  诺扎诺  希梦  银胜  光翔   艾空  凯伽  美剑朝阳  镝花  特卡


特雷 兔糖 &拆逆(诺扎诺可


*有粮可能会小磕一口泽艾(👉👈





MLP

序蝶szd😭!!孩之婊不当人罢了*恼

皇家姐妹组也很香🥰💗

最近画马好上头🤣





DMC

因为V酱的小皮裙MOD视频而⊥入坑(ノ)`ω´(ヾ) ​​​ 

现在是V酱激推人♡(*´∀`*)人(*´∀`*)♡


VD & N新V 不可拆逆!!!

斯巴达家亲情向🉑(˵¯͒〰¯͒˵)

nk只接受姐弟亲情_(:з」∠)_







其他坑

启蒙番——偶像活动

星宫草莓&虹野梦🍗

srds 还是不能接受大空明😥

但现在主页浓度不太高)




哈莉·奎茵

毒哈kswl!!!🤤🤤🤤什么仙品姛😭😭💗💗

*第一对欧美CP




FB

GGAD szd————!!!!*大喊🥰

Do yOu THinK DuMbleDore woUld MouRn fOr YoU?[摇头晃脑.jpg]




GOOD OMENS

好兆头,好上头😌🙏🏻

连夜看完TV🤤✨

CA怎么这么甜——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尼尔盖曼!!!!!*晕厥*

第三季啊第三季!!!

我是夜莺我他喵唱唱唱(இωஇ)





Hannibal

入了拔杯的坑w

升级设备后终于补完全三季!

磕晕๑_๑




泰拉瑞亚

被朋友拉进泰拉瑞亚(白天打光女,你们是魔鬼吗qwq




MC

在玩MC国际服(莫得电脑只能在手机上玩(╥ω╥)

😭我的地图存档丢了——建了n久的房子..........🥲




画画苦手×咕精转世

很多都是草稿流&作业私货&课本边角摸鱼>人<




b站同名=͟͟͞͞( 'ヮ' 三 'ヮ' =͟͟͞͞)





评论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